很多人推薦的一家餐廳
雖然都會先跟我說 不是太便宜
但還是會想去嘗鮮一下 挑了天中午去試看看
地點很好找 外頭的擺設也屬於輕鬆簡單的(和她的價位不是很搭)



中午套餐加一百可以沙拉 湯 甜點三選二 晚上就要二百五了 所以最好還是中午來吃
洋蔥湯很入味 附的餅乾(這算餅乾嗎?)和湯很對味



這是我的牛肝菌蘑菇鳥巢麵(還好我有拍菜單....)
看起來雖然普通 但是我挺喜歡的味道 而且份量剛好 男生去應該也可以吃的飽



畫面上方張蛋的菲力蘑菇天使麵 我沒吃到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下方是慧雯的墨魚汁長麵 而且應該看得出來 不是將墨魚汁揉入麵糰
所以墨魚汁的風味很濃 香氣很足
搞的我們幾個吃得一口黑 但我覺得是當天我最喜歡的一道了



店裡招牌的杏仁霜 但很抱歉 因為名字 所以不愛杏仁的我和蛋當初點菜時都直接PASS過去
即便服務生大力推薦 還一直說沒有杏仁味
上來之後 慧雯吃了一口 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總算才讓我們兩個試了一下
果然很讚 有點像花生的味道 帶點冰涼 入口很舒服



我的烤布蕾
很甜 未免有點太甜了
不過 我喜歡 哈哈 我果然是吃重口味的

整體觀之 餐點有一點水準 水還是Evian的(但要錢啦)
份量也很夠 但是就CP值來說
的確價位有點高 張蛋一直說 下次還是去吃奧瑞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