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供應美式早午餐的地點
以前吃過師大附近的中西美食 
還有東區的躲起來 都還算滿意
因此想再嘗試一下美式brunch
而樂子上回曾經想和研所指導教授及研究助理們去吃
不過人太多 所以擦肩而過

這回因為馬王極力推薦
所以想去嘗試一下
找了少數有時間吃brunch的段溫蒂去

安和店
簡單的一間店面 位於小巷子內 門口也小巧可愛

不過 進去裡面擺設還不錯 很有趣味的畫作裝潢
(我喜歡這個愛心)



另外還有攝影展 整體氛圍蠻令人滿意
而且還有可愛的店員.....



食物的部分 馬王推薦的牧草種類為「班尼迪克蛋」
主要是英式Muffin 火腿(或酪梨 波菜) 班尼迪克蛋(有點類似溫泉蛋)
跟荷蘭醬的組合 加上薯餅或薯條





我點的是波菜 段溫蒂點的是酪梨
整體而言 看起來色香味俱全 
而且份量好大 最後我們兩個都沒吃完

但最大的問題 出在所謂的荷蘭醬
有點帶酸 澀的味道 配上半熟的溫泉蛋
實在讓人很不習慣 
結果我附餐的香蕉吃得最開心
這也印證了一件事 果然馬吃的牧草我是吃不慣的.....
段溫蒂還一直說 這大概是墨西哥或是南美的美式口味吧

另外點的當日濃湯 是奶油蛤蠣湯 味道很濃 喝了就飽五分了



附的柳橙汁也不錯喝



算是一家早上懶散可以來的地方啦
但是我下次不要吃牧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