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鵬杯的突然降息
吹亂一池春水
搞的記者人仰馬翻
不過 在秧行記者拿到新聞稿前
很可能 已經有一小群人 
默默地 偷偷地 提早知道 秧行即將降息
他們不是大官 也不是權貴
而是每天早上和鵬杯一起在大安森林公園跑步 做運動的
婆婆媽媽們
這是非常有可能的

請見蝗蟲冤blog 財經部會的7-11

看來 如果要有獨家 
我非得請出現在常住於大安國宅帶外婆的母親大人

以下為模擬對話

媽:ㄟ 你是不是鵬杯阿 我有在電視看到你 白髮很帥喔
鵬:留院長是好院長(只是說你帥......又不是捧你當院長)
媽:最近好嗎?
鵬:so far so good  或 小冤家回台了 當然好
媽:你怎麼跑的比以前慢阿?
鵬:我要slow down 或 因為小冤家不喜歡我太快....
媽:那你也打太極或散手嗎?
鵬:in case of need

根本沒有用嘛!!!
而且我媽一定聽不懂!!!

看來我還是學小冤家去穿個甚麼耳洞肚臍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