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次的事件和推車無關
但更是悽涼

話說週四晚上貿得債權銀行偷偷開會去
雖然得到了消息
但因為相關人士手機關的關 不接的不接
全都孬得躲起來
我 hihi 2009最美麗的芝艷(好長的稱謂 以後簡稱美艷)只好一直等

直到某一銀主管老婆脫口而出
"他九點就打電話回家說 他開完會了 要先去吃個東西"
我們才確定 她們九點就開完了
不過 我不確定他是不是真的去吃東西
但這是人家的家務事 我也不好提醒其老婆

當時我和hihi 漂流木與亮亮剛吃完熱炒
(是的 我們還是相當擔心貿得發展 但總是要填肚子)

我和hihi分別驅車回家
到了中正橋下 接到長官電話 
"那個貿得 你還是寫一下 看有甚麼寫甚麼"
(明明甚麼都沒有)
眼下離截稿只剩半小時
我也沒時間多想 就在橋下找個騎樓
打開我的Vaio



不要嫌手抖 我還要拿著電腦!!!

案 我明明穿的那麼帥 學院風的背心 黃金鈕釦
還拿著時尚的Vaio 但卻要在一家好像是安全帽店的騎樓旁
打了快十五分鐘的稿子
其中還回了好幾個MSN

從頭到尾我都沒敢抬頭
深怕迎面而來的是幾個騎士不解的眼神

更度濫的是 那則五百字的稿子 只出來了大概五十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