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洞天 或是說 南特森林 也許更多人知道
美味關係中 可欣所開的南特森林
其實 是陽明山上的一家餐廳 叫做洞天
外表看似略帶洋味的民房
但進去後 果真是別有洞天

昏暗的燈光 歐式的桌椅 有點古老的味道
每桌桌椅間的空間很大 加上桌上搖曳的燭火
讓人很放鬆 雖然沒有遮蔽 但每桌都像是自己的小空間
有種可以呢儂軟語的感覺

至於食物
我點的是紅酒燉羊膝
湯品是奶油蔬菜湯吧 我不大確定
濃度很夠 卻非奶油味所致 可是難以掌握重點
喝完後 沒有特殊感覺
沙拉有點冰 大概是冰箱中事先準備的吧 就不多提
主菜上桌
擺盤有點單調 不過附上洋芋培根包捲很有趣(也可能是我孤陋寡聞)
羊膝不夠嫩 有些地方的肉質略老
和我上次在某地(我整個忘記....)吃到的 有點差距
可惜了甘甜的番茄醬汁

而另一道主菜燉飯
很令人驚艷 撒上松子 讓燉飯入口時的口感多了點清脆
味道適中 只可惜份量略少

甜品與飲料倒是沒什麼特別

總而言之 洞天算是一家庭式的簡單法式料理吧
夜景很美 適合想要遠離城市 慢慢 懶懶 安靜地吃頓飯時
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