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828.JPG

這家一直都很有名
可以看中正機場飛機起降的好地方

這天和Rita選了個午後來散步
天氣非常好 結果我很快就睡著了.........
 
根本沒看到幾架飛機

旁邊是高爾夫球場 加上地點位於市區旁的山上
視野很好 球場的青草地也讓人心曠神怡

DSCF5839.JPG 

唯一的缺點是位置太少 大家都想搶戶外的陽傘區

 

這天是假日 很多家庭攜家帶眷 或是三五好友一起出遊
氣氛很溫馨 相當適合懶散(我不是在為我的睡著找藉口)

還是來看看餐點吧
我點的是芒果冰沙 雖然沒有我在長灘島喝的好
但口感算是很綿密 沒有一般冰沙惹人厭的小碎冰

DSCF5833.JPG 

不過吃的就普普通通了
不管是Rita的奶油鬆餅或是我的奶酥鬆餅
鬆餅都過硬
和悠閒的下午非常不搭

DSCF5841.JPG DSCF5844.JPG

可惜了一片好風景

但如果想要忙裡偷閒 找個微涼天 到這裡坐坐
倒是可以讓心舒緩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