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和內湖的金泰一樣 食材都是當天從市場進的漁獲

因為新莊的滬昇泰莫名的倒閉了 加上金泰又很難排
一發現這家店 我和Rita自然要去嘗試看看

地點相當好找
就在聞名(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的市民大道涮涮鍋旁的巷子
走進去左邊第一間店面就是

面積不大 除了三四張桌子外 就只有料理台的高腳椅可以坐

DSCF5474.JPG 

食材整齊地排放在櫃中 看到鮭魚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DSCF5475.JPG 

牆上有菜單 另外還把今天缺的和當令料理一併補上
不過 大概是堅持新鮮吧 老闆堅持不能外帶

每一道生魚片丼飯都在200-250元之間 價格算是實惠
而且如果吃不飽 還可以加飯

DSCF5481.JPG 

DSCF5480.JPG 
我點的是干貝生魚片丼飯
Rita點的是明蝦干貝生魚片丼飯

干貝很大一顆 很新鮮 生魚片給的份量也不少
附上一碗味增湯 可以吃得很飽 也能感受到食材的新鮮

不過 如果問我會不會再來一次
可能會猶豫一下
畢竟比起來 鄰近的玄匠生魚片分量更大 價格也更優惠
加上知道的人不多 每次去位置都很多 停車也比較簡單

有機會再來分享這家我最愛的生魚片小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