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一顆呆頭

DSCF5473.JPG 

在我家附近的造型屋
設計師是一個留長髮的胖胖壯男

因為很少有年輕人早上去剪
於是他攀談起來 知道我是記者 似乎挺羨慕我上班時間很彈性

壯:妳們這樣 下班都幾點啊?
我:大概九點十點吧 很難說
壯:喔 那應該是責任制齁 要回公司嗎?
我:很少 沒有規定
壯:所以只要東西回去就好對吧
我:對阿 不論我在哪發稿都可以
壯:這樣很好ㄟ 很自由 妳們這工作真的很不錯(再度面露羨慕眼光)
我:那有啊!我們升遷管道少 薪水低 流動率很高喔.....(正在感嘆)

過了十秒鐘......

壯:(大聲)總比我們這種黃昏產業好吧!!!!!!!

感覺他講的時候有點傷感
頓時 我也覺得 我似乎太不知足了 想想他開在土城這種地方
剪顆頭也沒多少 好像真的很苦

他回復平靜後 過了大概十五分鐘
剪好了...(還真快)

我:多少錢?
壯:200元

我的同情頓時消失....
那裡有那麼好賺的黃昏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