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俯拾即是
但也不是那麼好挑
因為就只有黑灰等幾個顏色
還有一件後面竟然刺龍刺鳳
我看如果買了我大概就變成更生人 可以安排我和吳揆見面嗎?

好不容易看到一件紅的 看我摸來摸去
店員只好勉強對我說 那是中性的啦 男女都可以穿
但後面不知道為啥 又解釋 是要買給媽媽的嗎?
(我知道 那是女裝 可以了吧)

雖然我知道一千五不能期待太多
但一望過去整竿全是黑壓壓的顏色
實在讓人提不起興趣

沒想到走到sisley竟然看到暗紅的羽絨衣
(sisley學人家出甚麼羽絨衣啊? 所以會是窄版的嗎?)
想當然而他不可能只要一千五

然後隔壁的某櫃也出現一件深紅有型的
但價格也不斐

我只好哀怨地跟rita說 為什麼 這個顏色很難做嗎?
為什麼BOBSON那些牛仔品牌不出?
就是要逼我們花大錢?
還是說 那些買牛仔品牌的硬漢 不會看上紅色或橘色?

但最後還是啥都沒買 我的禮券還是轉戰南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