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這篇文章

小氣大財神 老師中四點三億捐250萬元

先說好 我可是極力阻止社會組長官用這梗
畢竟我也認為 中獎錢就是他的
要捐多少是人家的事情 即便小氣 也無所謂
只是英明的長官 要求要做另一則窮人捐錢稿子的對比
所以堅持要寫.....
我也是整個無奈
可惜人微言輕 很多時候 記者的確是會亂寫 或是小事化大
但也有很多時候 記者其實是為了新聞把關的唯一守門人
而且要抵抗的反而是報社內的要求與壓力

果不其然 今天在PTT的版被罵翻了

但被罵的也是有理啦 雖然我還是覺得很冤枉

可是 鄉民們 不要一直叫我也捐
如果我中了獎 我一定會捐的 可是我還沒中獎阿........
我願意做個大方財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