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看漫畫....



今天朋友問我海賊王現在劇情到那 我整個不知道
火影忍者.....該不會鳴人已經成為火影了吧
死神...算了 他的進展我一點都不期待
火鳳燎原.....以陳某的速度 現在應該連官渡之戰都還沒開打
NANA......不會結局了吧
獵人.....無所謂啦 進度大概要看富堅PS3玩膩了沒

回想以前小時候看少年快報
還很擔心爸媽看到 
在房間看到一半 爸爸進來還會藏到枕頭底下
不過因為手法太過粗糙  一下就被抓包

高中的時候 則是和朋友合買

大學時 系辦有馬哥提供每周的寶島少年
甚至失戀時 還是靠著看漫畫  才能轉移自己的心情
度過很多可能會傷心的午後及夜晚

到了研究所 每周都會固定到漫畫店報到

但當兵工作之後 反而少看了 可能很難找出一個下午
去漫畫店坐一天 有太多其他的事情要做

但我還是很懷念 坐在小小沙發上
翻著一本本漫畫的時候




young gun到底還會不會出阿 還是出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