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以後3G網卡能夠持續全額補助
我只好依照公司的意思 去辦了一個中華電信門號
才能加入所謂的企業群組 幫公司省點錢

今天中午特地跑去東門服務中心
一進去門可羅雀 正開心的想說 大概十分鐘就可以搞定了
接待小姐又很親切
就在一切都搞定 進入選號階段時
我心想 反正我根本不在意號碼多少 
因為3G前面七碼都是0988682 因此我能選的也只有後三碼
"整個很好選嘛!"

選號本上還有好多號碼沒被劃掉 這個時候 大概時間還不到一點
先選了921 (當然末三碼和我原本電話一樣最好)
小姐趴打趴打在電腦上查了下 "恩 可是有人用了 不好意思 我把他畫掉"
我心想"小事情 選個別的吧"
"那920呢" 
"也有人訂了"
"那922呢"
"也有了 不好意思 我畫掉"

甚麼鬼!選號本上滿滿的電話 可都是幌子!!?!
再選918  也不行 
想選224  卻根本沒有......
"那115呢?"
小姐說"我幫你調調看"
沒想到連門號都可以調 其實也不用那麼麻煩 我沒有那麼在意門號阿

"對方說要等十七分鐘 等長官回來才有權限開 而且承辦小姐說她正在休息"
喵的咧 

繼續換號碼
"那001 003 005呢?"
"都有人用"
這個時候我已經當起中華電信的志工 直接一個個幫小姐把號碼劃掉
就和小姐做起整理選號本的工作.....

選到大概第十還十一個號碼吧
"那317呢" 我整個已經不抱希望 想說隨便選了
"這個可以"小姐開心的說著

所以 我的另一支電話就出爐了 歡迎中華電信的朋友撥打
也感謝東門的王小姐 今天辛苦你了 幫我到處打電話調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