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容易入睡的人
也不常做夢
不過 昨天卻莫名其妙的亂做夢
而且睡不好
實屬難得

第一個夢是關於七大行庫
故事是某金控帶著線上記者去某個海灘玩 考察?
然後包括黃小猴 陳芝艷 hihi與我 以及沙沙姐等人
在沙灘上堆沙堡聊天
(我沒印象有沒有穿泳裝.......還好沒印象)
沙沙姐一副對話題興趣昂然的樣子
一直湊過來講話 笑得很開心.....(這到底是怎樣)

第二個夢是關於婚禮這檔事
當我準備好一個盛大的沙灘茶會婚禮宴請好友後
莫名其妙的新娘出來卻不是原本那一個
我還和伴郎討論 "這個是我老婆嗎?"
伴郎還回答 "有點不像ㄟ"
兩個人的反應有夠慢

還有第三個關於喝酒唱歌談心的
但我怎麼也想不起來詳細內容

經過昨晚 大腦應該相當累了
而且又罕見的 我九點就清醒了!!

SO 今天的理監事會請靠同業罩我
反正兩碼我們都幫鵬杯想好了
應該不會有甚麼大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