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媽來說



是一個羅盤



今天早上起來 突然發現我媽坐在客廳
"ㄟ 媽你怎麼回來了"
"你不是明天要去爬山 我拿東西給你"
然後從包包中拿出了上面這個羅盤
"你要戴在身上"
"媽 不行啦 上山東西已經很多 我不要掛這個....."(重點是很醜)

更何況 戴這個上山 別的登山客會以為我是來找龍穴的吧!!
再者 這不是詛咒我會迷路嘛:P

然而 畢竟是媽媽的愛心
經過討價還價後
我決定讓他躲在包包裡跟我上山 

所以 夥伴們 不用擔心會迷路了
因為我們有羅盤

诶 我細看了一下 這不是指南針 哪邊是北邊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