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教訓 就是人從不會在歷史中學到任何教訓


這句話真是一點都沒錯
閱讀本文前 請先參考
台灣處處有溫情

是的 看完之後 相信大家都知道
鐵齒的我 不厭其煩地再一次 

在台北市的夜色下
推車........
因為沒油了.....案

而且還拖著一個已經感冒
只想早點回家睡覺的可憐人



話說在隨便幫小巫過了生日之後
準備先把生病的Rita帶回家
然後我就要為隔天的立法院之旅快快回家補眠
雖然油表已見底
但根據我長年和油表相處的經驗
我認為應該至少可以撐到新莊(╯-皿-)╯~═╩═╩═~你哪次準過!!)

然而 才剛上中興橋
阿藍Junior就停工了
於是在苦中作樂的Rita紀錄下
我展開推車之旅



美景佳人當前
但我卻在推車 怎令人不勝唏噓



然而 好心會有好報的
雖然我不知道最近有沒有做好事
但很明顯的 老天爺覺得我不算是個壞人
天使出現了(即便有點大隻)
一位好心的小哥停下來問我們
"沒有油了齁"(這句開場白真是熟悉阿)
正當我想著 如果我和Rita都坐在車上 小哥不知道推不推的動
小哥說話了 "我去前面加油站幫你買一瓶油"
喔 原來還有這種做法 我迫不及待拿了百元鈔給他
小哥隨即揚長而去

大概過了十分鐘吧
"不會把我們錢拿走了吧"
Rita提醒了我人性的黑暗面 難道經濟真有如此不景氣?
"而且沒有人再停下來了...."
"會不會下一個停下來的 也說要去買油 又把我們剩下的一百騙走"
但在無厘頭地 看似對人性絕望的對話中
其實我們還是對小哥抱有很高的期待

於是在約半小時後 小哥回來了
帶著猶如觀世音的揚枝甘露的一瓶油回來了
還找了我零錢

怎麼說也要和小哥照一張相
他也配合的舉了"耶"的手勢(還是在說"兩個傻子?")



總之 非常感謝小哥的義行
你簡直跟義賊廖添丁一樣值得崇敬

另外 為了不讓慘劇再度發生
歡迎各界好友在我要去騎車前
提醒我"加油 好嗎?"

特別感謝:Rita抱病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