秧行記者怎麼能不投降

繼連續兩次的早餐會報降息後
現在連假日都不得閒
總裁
阿三哥 王小開 肥佬離還有餘件...喔 不是 是蔡旺旺
給了你多少好處
要你這樣操記者
這樣他們薪水會付的比較甘願嗎

你也不能責任全推給奶梁
好歹他也比之前早五分鐘發簡訊了
結果還不是害一堆記者只好先放下提振內需的大業
回來開你的記者會
我看你降息所期望的提振消費效果 都因為記者回來而抵銷了啦

而且總裁啊
如果要假日晚上開 那我還寧願平日一大早call醒我
反正本來就要上班
可是放假你突然要我寫出一兩千字
感覺實在很差
你不知道記者假日腦袋多半空空嗎

不過 再怎麼苦也沒有貧果的截真苦
三次臨時降息就代班三次
你下次要代班請挑我放假 謝謝

但都第三次了 邊際效應真的越來越遞減
四點四十回報長官
只得到一聲"喔" 還有"那拍個照片吧"
再這樣下去 秧行就算一次降個五碼
可能也只能短波處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