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2-94.6

你位於古亭3號出口旁
當時我剛到研究所唸書
她在羅斯福路口上班
因此 雖然你小小的 說是樓中樓也有點勉強
不過 你還是雀屏中選
成為我們第四個小窩
但 也是第一個屬於我與她愛的小窩

剛開始 沒有衣櫥的問題困擾我們
結果我們下了一個決定 就是把冰箱換地方
就這樣一直用到最後 你覺得這個決定如何呢?

漸漸地 東西越來越多
而怕熱又懶惰的我們
開始常常睡在樓下 樓上變成小拿專屬的地方
現在我們搬走了 你可以告訴我們 平常小拿在樓上有開PARTY嗎

而你那個小廚房 也是我們用過最多次的喔
想必你也覺得 她很厲害吧
倒是我炒飯或是煮水餃的事 可以不用記的很清楚

剛到你那時 嫌不夠熱的電熱水器
之後可是讓我們省了叫瓦斯的麻煩
雖然你的浴室真的有點小 不過用到後來 還蠻滿意的

至於朋友來時 更是不得了
不管是玩PS2還是看電視
甚至是一起吃耶誕大餐
總是會把你擠的滿滿地 那時候 你也有感覺得我們的快樂嗎?

不過 還是要和你說聲抱歉
最後讓你常常聽到吵架的聲音
也沒能常關心你 把你弄乾淨
可是我會把你放在心裡
謝謝你給過的美好
下次經過古亭站3號出口時
我會特地繞進去看看你
希望你能給我一個微笑

再見了 古亭站3號出口旁的小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