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的晚上總算去吃了這家聞名已久的餐廳
從東豐街的外面看進去沒什麼特別
不過一走進門 懸掛在天花板上的吊燈讓人驚艷(我很想把它帶回家)

從帶位 點餐 加水 一切的服務都讓人相當滿意
尤其是當天當班的韓副理 總是笑容可掬 讓人吃的相當開心

點了兩份550的套餐 燉羊膝和去骨牛小排
所有的套餐皆附主廚特製前菜 湯品 特製沙拉及飲料 甜點
前菜是烤杏鮑菇 咬下去的汁液散發一種菇類的清甜
的確盡到前菜的任務 讓人胃口大開
接著幫你上麵包 就是一般的麵包 不過不知道是現在沒有續麵包的服務
還是服務生忘記問 雖然我沒有要吃 不過覺得應當要問一下會更好
湯品是南瓜湯 感覺很棒 南瓜味道很足 是我很喜歡的一道
至於沙拉 並沒有非常特別 不過我很喜歡裡面加的培根肉
和沙拉醬之間的搭配相當完美

主菜方面 我在去之前就打定主意要品嘗燉羊膝
結果也沒有讓我失望 燉的相當軟 易於下刀及入口
配上醬汁入口後羊肉的香味四溢
只可惜分量似乎稍少了點
至於去骨牛小排我只吃了幾口
感覺上熟度適中 也是相當不錯的一品

甜點的部分
分別點了紅酒燴洋梨和焦糖布丁
燴洋梨真的是挺有趣的甜點
入口會先感覺到略澀的紅酒口感
包覆在內部的洋梨甜味則會漸漸散發
在口中形成一股莫名的味道
焦糖布丁也在水準之上
至於飲料是果汁和紅茶 就沒什麼特別了

用餐途中 服務生加水加的很勤快(EVIAN真的好好喝)
最後韓副理也問我們對於今天的餐點有什麼建議(同樣笑容可掬:P)
整體說來 讓人用餐真的很愉快
雖然是法式料理 但是並不如先前網友說的
用餐氣氛給人壓力
下次有機會 也許去試試他的商業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