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伸那麼長要幹嘛 




 

終於圓了一個
想了幾年的夢
其實要做很簡單
只是一直用各種理由推拖
這回總算 在許多啦啦隊的支持下
高空彈跳團成行了

先大合照 不然誰知道

Rita 劉叔 子揚 亮亮 繡蓮 還有老吳和Blue
不管有沒有跳 那麼多人來助陣
才讓我有決心衝這一趟

跳完只有一個字 讚!!!
雖然不能完成我綁腳的心願
但這短短幾秒鐘的一跳 還是讓我回味無窮
尤其是看著景物快速遠離自己的感覺
很有進入時光隧道之感

先看一下影片吧
安全第一 所以還是要先聽一下教練怎麼說

 

我看起來沒在聽對吧
的確是.....因為等下當我跳下去後 就被教練罵了....

接下來就是正式跳了

 

有聽到嗎?教練念說 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往上跳 是往後跳......

老吳的動作感覺很讚!氣勢也不賴

 


至於還有放棄的 就不多言了
教練說 平均三週才有一個放棄的 所以 也算是讓我們開了眼界

其實 教練很聰明 他不給你一分一秒考慮的機會
一站上去 立刻數三二一
當你還沒想到恐怖時 就逼得你不得不跳

因為他知道 當你的腦中浮現擔憂 猶豫不決的想法時
你自然就會往安全的選擇走
人畢竟習於安逸舒適的環境
但之後 不會慶幸自己沒跳下去 只會大嘆可惜
所以 最好的方式 就是不給你時間思考

因為人後悔的 往往不是做了甚麼
而是他沒做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