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看看 這家店的好評是從何而來
剛好要過情人節 就訂了位置

DSC00215.JPG 

不過 進去之後覺得有點失望 亂哄哄的 有點吵
或許是因為周六人比較多吧

只要點主餐就會附沙拉吧 有沙拉 水果等 講真的沒有甚麼特別

DSC00216.JPG 

Rita跟我點的分別是德國豬腳及鵝肝菲力牛排

豬腳非常大塊 我只吃了一半 皮非常香 但實在太大塊 到後面味覺麻痺 反而降低整體的評價
至於鵝肝菲力 我僅稍稍嘗了一塊 不知怎麼 也不算我的菜 肉有點老
講真的 我可以理解為啥有時候會覺得路邊攤牛排好吃

最後上的甜點 不是在廚房做 而是在餐廳一角 理出一個位置
讓師傅進行擺盤等工作
但卻讓人覺得有點隨便

其實有點小失望
但既然是過情人節 也就別太介意了
至少我收到很棒的禮物 謝謝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