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不錯的演唱會
你有甚麼機會 可以看到阿妹 戴愛玲 王宏恩 紀曉君 范逸臣  溫嵐 TANK 同恩 羅美玲 家家 A-lin 動力火車
等實力派同時出現在舞台

昨天真是值回票價 因為每一個人出來 歌聲都是震撼人心
完全high翻了

尤其一開始大家輪流從小巨蛋的四面八方出場 帶來自己的當紅歌曲
整段一氣呵成 絕無冷場 喊到喉嚨都快啞了

然而 最讚的還是下面這個
讓向來很遵守演唱會不能拍照的我 偷偷拍了下來(不太清楚)
可是這首全場合唱曲 真是太棒了!!!!!!!
前奏下來我都要哭了

DSCF4546.JPG 
看這歌詞 我想大家都知道是甚麼歌吧!!!!!

最後還請了原住民實力派老大哥唱將 沈文程 出場
和阿妹合唱 舊情也綿綿
太難能可貴了 而且他的歌聲好棒
相當穿透人心 以前小時候真不懂欣賞

還有王宏恩真的太可愛了 他有一種渾然天成的喜感
但是又很真誠

最後半小時 大家排排坐在台上
真的很有豐年祭全村一起聊天唱歌的感覺

很自然的一場演唱會 即便很多歌不太會唱 有些歌手平常沒有特別注意
但完全能感受他們想要帶來的快樂

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不過 我隔壁帶正妹來的男生
你跳舞的樣子未免太娘了 而且 為什麼每首歌都會唱
你其實是白一點的原住民吧!(指)

還有 TANK 羅美玲 同恩
SORRY 我完全不知道是你們是原住民
結果開場時 一直問旁邊的Rita "甚麼 他(她)也是原住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