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556.JPG 
停車場光線暗 螻蟻相機拍得不清楚 不過將就點 因為我還沒正式拍沙龍照(我是說車子的.....)

先介紹一下我的車車 上周剛到手
名字也還沒想好 藍藍路嗎? 還是三弟說的葛瑪藍....
還是段溫蒂說的藍藍香......
(我想我還是自己想看看好了......)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開車和騎車真的有很大的差別

以前騎車 都會很度濫汽車亂開 自己為鐵包肉就不怕
公車更是討厭 開在外側車道擋路就算了 還開得很慢

不過 現在自己躲在車裡面
就會開始覺得機車騎士真煩人 鑽來鑽去
你亂開就算了 這樣我怕會撞到你啊
萬一板金凹陷怎麼辦...(喂!你擔心得應該是人家有沒有怎樣吧....)

慢慢可以體會以前汽車駕駛的心情了
這也可以算是將心比心 設身處地了嗎?



然而 唯一一樣討厭的
就是那個沒人搭的時候開的超慢
有人坐的時候又飆風再起的小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