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顆牙蛀一段時間了
但因為都不痛 所以我整個懶 一直拖著不管
可是 前幾天有件事改變了我的心態

罕見 壯男不看醫 蛀牙奪命 

恐怖的蘋果頭條
雖然我不是壯男 但這應該是老天冥冥之中告誡我 該去看牙了
所以今天跑去補牙

第一件事就是先照個X光片
上下左右前後都照了
結果我躺在椅子上 準備聽醫生解釋
只聽到醫生和護士說 

"這是不是看起來怪怪的"  "好像不大對喔"
還把電腦螢幕上的X光片圖檔轉來轉去
好像想看出個甚麼端倪的樣子

我心裡想 是怎樣 難道我和壯男一樣
因為一顆蛀牙 即將危及生命了嗎?

我心裡想 "醫生 你幹嘛面色凝重啊!"

"這真的怪怪的 你是不是拍反了阿"

案!!!!!原來只是護士拍反X光片 有必要討論那麼久嗎?
你知不知道那個新聞很嚇人的 我還想多活幾年ㄟ

不過 醫生看了看我的X光片 還是給了不大好的消息
我的牙兒們 因為太久沒洗牙 有些牙周病的小狀況
所以要找天去做深層洗牙

聽起來好像很嚴重 但看那醫生一付見怪不怪的樣子
好像又還好

只是告誡大家 都要記得去洗牙啊 還有 拍X光片時要提醒小姐不要拍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