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老天爺是想要慫恿我騎鐵馬成習慣
還是要告誡我 自行車可不是那麼好騎的

連續兩周的假日自行車行 明明都是輕鬆的行程
卻騎得好累
本周一銀在石門水庫辦環湖鐵馬行
可是 只說了全程二十公里
但沒人說其中有十九公里是上坡啊!!!!!

到了現場 取了車 雖然只有七段變速 
但想想 那麼短的距離 哪需要變速
我要一速到底 享受追風的樂趣
看著身邊一堆人全副武裝 安全帽 車褲一應俱全
我穿個牛仔褲 整個就是進來看熱鬧的鄉民一樣


這不是送水的大嬸(採茶姑娘?) 是2009最美麗的陳之宴

和hihi 之宴還有小珮等人一同出發
一開始還算順利 但到了上坡路段後
漸漸大家就失去了蹤影 
尤其是兩莎姐和hihi 衝的可快了
而我漸漸的把七段變速......一路調到一段時
右手竟然不自覺的開始催油門
才驚覺我是騎鐵馬阿 前進的動力可不是來自汽油 而是來自我的雙腳啊
當我在最輕鬆的一段都踩不動時 老天爺就告訴我 "你該下來牽車了....."

好不容易連牽帶爬到了壩頂
總算可以享受一下回程下坡的極速快感
卻看到有人摔車 提高了我的警覺心
但我爭強好勝的心 卻又不容許有太多的人 
阻擋在我下坡的康莊大道上
不自覺的想要超車 很自然的用眼角餘光看了看後視鏡的位置
擔心會撞到人 才發現 根本沒有後視鏡
而且看到第三次 我才發現這個事實
那我之前是在看心酸的嗎.......

騎(牽)了二十公里的車 之 應該會瘦吧 
你說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