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傳統的梁奶娘來說
很多活動是不健康的
打麻將便是其一

今天和Rita 繡蓮還有亮亮打麻將時
奶娘為了總裁怒罵工商一事來電 
跟亮亮講了快十分鐘 完全影響東風圈的進行
聽不下去的我 只好把電話接過來
想說和奶娘胡謅一下 趕快掛掉

我:奶娘秘書 我dennis啦 我們打麻將啦
奶:喔 難怪 我剛剛聽到麻將聲 還以為亮亮爸媽在打呢

接下來 奶娘開始語重心長
奶:你們要從事一些健康的休閒活動阿 怎麼不出去走走
我:不是阿 外面現在下雨ㄟ(你怎麼不叫總裁出去走走.....)
奶:是齁 那漂流木漂流木呢(原來奶娘心裡 覺得漂流木也是從事不健康活動的一員)
我:阿 他沒有在啦

接下來繼續抱怨了一堆總裁沒有怒罵阿
然後很感謝某些媒體有忠實呈現(對 就是我啦 我們最與世無爭了)
好不容易又耗了快十分鐘 才終於掛了電話

然後亮亮的氣大概被打壞了
丟甚麼放甚麼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