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每一個人
每一個給我祝福的人

謝謝吳蘭 盈盈 冠如 禎耘 李柔 韻如為我慶生
謝謝冠如的MSN訊息 "祝你在長長的路的盡頭後是一片滿是星星的夜空"
(但我不知道你是在祝啥鬼)

雖然畢業很久
不過只要見到面 仍就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其他因故不能到的珮君 景和 還有芝瑩
你們給的祝福 我也會放在心裡
大傳所幼幼班將來還要常見面喔!

謝謝所有不顧秧行降息 主計處宣佈GDP的同業們
抱著疲弱的身體來
先謝謝鵬杯降息的生日禮物...按!

謝謝小巫 河北東 順路姐 范姜 這次酒喝得還不夠 下次一定要搞到有人倒地
謝謝低調妹子給的祝福 



謝謝李亮亮的面膜 美麗日記應該很適合在秧行用 



謝謝不能到現場的凱音 巧雁的高級洗面乳
(我是臉的膚質很差嗎 怎麼盡是面膜和洗面乳)

謝謝親愛馬王和黃小猴的紅色音樂睡枕
(我發現後面有love you forever)
但我在秧行用的時候 請不要說我娘 

謝謝hihi從美國帶回來的Dennis鑰匙圈




謝謝喵嗚美君的訂製雪花手機吊飾 越看越喜歡



謝謝Rita的陳綺貞CD 我非常非常感動於妳的用心
妳一定花了很多時間才找的到這張缺貨的CD
和那個少現身的歌手
謝謝



還有謝謝最帥最年輕的宗志學長
你送了全場最MAN的禮物
這樣我車不買都不行了 

如果是金X獎 通常到這時候 MIC座應該要沉下去了
不過這裡不是 所以我可以繼續謝

雖然晚上才要吃
但我還要謝一下琳舒 蛋 小豬 慧雯 芩雯 明芳 珮香 奐名 致寧
配合我的任性過生日

還有 親愛的Windy和老吳 雖然大哥不在 但是生日還是要過的啦!
期待225的相聚

愛妳們每一個人

然後我要把當天慶生被大家不屑的祝詞再說一遍

希望大家永遠有酒喝 永遠能喝酒
       永遠有歌唱 永遠能唱歌 
       永遠有人愛 永遠能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