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的質詢 有時候真的很神奇
利委的腦袋可能有點異於常人

雖然問的不盡然很笨 但總覺得很無意義
有點浪費錢的感覺

今天審的是輸銀 台灣菸酒的預算

某吳姓板橋利委:董事長知道為什麼台灣菸酒賺不了錢嗎...巴拉巴拉
就是因為妳們的營業站都早上就開門 但下午五點就關門
可是喝酒的人都是晚上買酒的!!!(靠 真是有夠積極且有智慧的發現)
韋董事長:我們的營業站多半是辦公用途
利委:所以 我要求台灣菸酒的營業站 都改到下午兩點開 晚上九點關!
董座:對 其實我也很心寒(變太快了吧) 我也一直想為什麼會業績不好.......

某前銀行董事長廖姓利委:董事長 你知道林口酒廠在哪嗎?
董座:恩 我不能說在林口吧 哈哈 是在長庚醫院對面
利委:對 但你知道哪是哪邊嗎
董座:是....(紅衣女子上前提示) 喔 那邊是龜山鄉
利委:對 哪我想問問你 為啥不叫桃園酒廠 要叫林口酒廠(甚麼時候藍黨也喜歡正名了..)
董座:...因為哪邊是林口工業區....

某藍委:張銀給台薪就像是嫁女兒 然後還要給一堆嫁妝 很痛心ㄋㄟ
才政部曾次長:沒有要嫁 所以不會痛心
(怎麼兩個人好像是媽媽在和媒婆抱怨女兒沒嫁好人家.....)

真是 每次去立法院都好無聊 
希望明天鵬杯杯和利委的交手可以有趣點
不然我就要睡覺為晚上的花酒藏之旅先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