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


整體運勢:
凡是讓雙魚座念茲在茲,盤算良久,很在意的事情,09年裡總是狀況很多,甚至有不如預期的情形。09年對雙魚座而言,是人生的轉折點,是人生新階段開展前的醞釀期,煩惱很多,牽腸掛肚的事不少,幾個攸關自己未來的要事,需要花時間思考摸索,雖然這一年有輕松開心的時刻,但對未來總有忐忑,彷徨的心情。雙魚座來年的運勢是較差的,尤其是1月,5-7月,10月,人際之間的聚散離合會上演幾回,但還不若09年10月之後的兩三年,那段期間的人際變動起伏會更甚以往。09年雙魚座的抵抗力也較差,容易疲累,身體不舒服,尤其是5到7月,以及年底這兩段期間。
 

愛情運勢:
˙1月會碰到讓你覺得莫名其妙的人和事。
˙1到5月有人的困擾,或是跟人事有關的敏感事情,需要好的EQ來應對。
˙5月容易悶悶不樂,說不上什麼原因,就是開心不起來。5到7月,所處環境有人事上的異動,與某位(些)舊識會分開或變的疏離。 


工作學業:
˙1月想做的事,常得花比預期久的時間才能完成,進度不易掌控,原因是事情零碎,常被打斷,以及事情得反覆來回的修改。
˙5到7月操心的事多,容易心煩,容易疲累。會因故暫時擱置一件事,或是暫緩一下,那件事你本來很有想法的。
˙7月事情多,有的沒有的狀況多,常同時來,時間表容易因別的事而改變。
˙12月事情是一個接一個,每天的時間表排滿了(包括晚上的),變的沒什麼空閒的時間。


財運分析:
˙3月在吃喝上容易過度,應注重飲食健康。
˙12月吃喝機會多,開銷大,有大筆支出。
˙容易超支,或買了本來沒想要買的東西:2/12-2/14, 4/4-4/7。手頭變緊,缺錢的日子:7/21-7/25, 9/27-10/2, 12/4-12/10。

好爛 感覺很衰 而且後面幾年繼續倒楣
我當作沒看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