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婚禮啊



不知為啥 可能我人緣差
或是我身邊一堆晚婚的
不然就是我剛好沒時間

算來算去 我只參加過兩場婚禮

一場在彰化 軍中同袍
海鮮餐廳的食物雖然不佳
但因為是第一次參加婚禮
所以很開心 席間也沒有甚麼特別的花絮或活動
只有新郎新娘和爸媽 逐一去各桌敬酒

但還是能感受那種甜蜜
怎麼說 一種 修成正果的感覺

這次去的 是在台北
標準的婚禮
有婚顧公司和餐廳一起協辦
穿插不同的小橋段
包括上菜秀
新郎新娘出場 求婚時的小短片
對父母說的話 也不免要稍稍哭哭啼啼一下
然後是朋友們的鬧場
例如要新郎收集六個男生的吻等
當然還有抽捧花

或許對參加過很多婚禮的人來說
大部分是老梗
但我是劉姥姥進大觀園 每個都覺得很有趣
也很受感動
我彷彿也可以一點點的感覺 參與到新郎新娘的故事
了解他們為何相愛
為何決定廝守終生

當新郎在台上緊緊地握住新娘的手
我甚至可以感覺到那名為幸福的溫暖

離開時 看著送客時笑得很開心的新娘
我想著 婚禮其實是屬於新娘的
或許白紗不一定是每個女孩都想穿上的
但每個女孩應該都期待 想像過 婚禮那天 要怎麼樣成為最美的女人
成為眾人羨慕 注目的焦點
是新娘當天的責任

新郎好像就是西裝穿到底.....

不過 屬於新郎的 是求婚
用一個超級Surprise 超級浪漫的方式求婚
這個是新郎的責任 也是屬於新郎的

拿到喜糖時
突然覺得 難怪每個人參加婚禮後
都會嚷著想結婚
雖然麻煩 雖然耗功夫
但真實的幸福 
能很輕易的 在婚禮上流洩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