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美國的五十一州 還是已經兩岸統一了
有沒有他們降息 我們就會跟進的八卦
一次就算了 一個月內還給我來兩次
兩次就變成老梗了啦!!

鵬杯啊 這真是讓我最失望的一次
不到一頁的新聞搞
拿兩個早就存在的理由搪塞記者
也講不出所以然 
跟以往雖然有時候唬爛 但也唬得頭頭是道差太多了
還好我今天沒有飆車趕來 不然萬一出事 我一定超後悔

物價壓力趨緩不是一直都在 經濟成長放緩你上次也說過
那你還需要掌握甚麼資訊
不就是小南和小周要不要降息而已

昨天的記者會 那個看似很專業 很能掌控一切的鵬杯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個鬼打牆 對決策也沒那麼有信心的鵬杯

不過 降息現在在記者圈的邊際效應已經遞減了
今天各家媒體看起來比較意興闌珊
我也是緩緩地騎到秧行
沒有上次十萬火急的感覺.....
所以鵬杯 下次再來的話
可能到場的記者會驟減喔
你要多多考慮...

但最討厭的還不是早起
而是行庫降息這種鬼東西
一個月要寫兩次啊!!!!!
這時候就想起株株姐
突然要感謝他當時秧行法的修正沒過
不然變成一個月開一次理監事會
光寫行庫調息 大概就可以把記者悶死了

唯一的好處 大概是有豆漿可以喝......
下次可以配蛋餅嗎 我沒有很喜歡燒餅油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