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周日的下午
樓下的住戶大會
阿公阿罵唱得好開心
人聲鼎沸
聽說還有摸彩 飲料可以喝
不過卻讓我整個心煩意亂
怎麼可以那麼開心

兩周了
一到假日 心情卻反而差了起來
我最討厭的感覺 寂寞

但卻不是出去玩可以解決
不是唱歌 吃熱炒 看電視可以解決

和著樓下的歌聲 我玩了一下午的三國無雙5
趙雲 關羽
都在虎牢關被呂布困住 出不去 破不了
我也一樣
被某種情緒困住了
換個心情吧 選了周瑜
卻意外順利過關 
可能他早死 所以故事讓他早期先發威吧
不過 過關的喜悅終究只在周瑜身上

比賽也難看 LA NEW不知道在打甚麼
電視機裡象迷的加油聲 和樓下的卡拉OK
成了一首交響樂 我卻怎麼也聽不出節奏
只覺得煩

晚上去看20th Century Boy 
難得 心情好了一點 幸好拍得不差
可即使有人陪 寂寞仍在

看來 任何逃避寂寞的方式 都沒用

賢知說 "我們去把這個標誌搶回來吧!!"
我卻只想找回一點點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