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路那麼難走的八卦
太神祕了
我懷疑我每次去都被"魔神仔"抓到
幾乎沒有不迷路的一次
只要離開中正路 就完全失去方向 一陣天旋地轉
比陷入愛情的傻女孩還嚴重

果然男人還是要掌控方向盤
不然就是要有個司機小陳
我覺得我沒有坐在副駕駛座的命

但是我覺得我的方向感還算不錯阿
至少東南西北我通常都分得很清楚
而且我地理很好ㄟ....(這有關係嗎?)
在台北市和板橋 土城也都沒出過錯
一定是因為新莊三重路太複雜
君不見蝗蟲冤對輔大附近的路也是多所猶豫
沒錯 就是這樣

上次從台北市到板橋就很順
負喵喵不要放棄 我們一定可以奪得馬術冠軍的

大漢溪的對面 我還是少去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