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只隔一條小街
兩棟大樓遙遙相望
相煎何太急.....

話說雷慢兄弟掛點
身上掛有行庫的記者 總是需要意思性的問一下
線上銀行有沒有被掃到

雖然多數不接電話或是說得零零落落
但都不如某冠軍金控芭蕉副總的回電
"我有叫國外分行去查 我們只有兩千多萬的放貸"
"不夠我跟你講 不煮我們 我還看到華X金控有五千多萬喝哈哈"
(陰完對街好友後 還笑..)
"還有很都 很都銀行都有 國外把他一條條都列出來"
(要把全部金融機構都拖下水就是....而且....)
"我有看 好像日本的銀行最都了"
(連外國人都不放過)
"不夠 那個華X的齁 你不要說我講的啦 去問他們"
(知道是陰人家就是....)

之後 某林家花園金控副總來電
挑撥離間 落井下石蘋果一姐
"冠軍金控說你們有五千多萬放貸ㄟ 哪代銷基金部分有多少?"

"喔"
"我們關於雷曼 代銷的基金只有三檔啦...."
(客訴看來不會太慘...)
"不過冠軍金控有18檔啦"
(是有沒有必要立刻陰回去啦....)

看來 兩家金控合併遙遙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