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吹冷氣
因為他淋雨了
現在正重感冒中
開機後只會告訴我 他頭很痛....

話說今天真是有夠倒楣
被分配一個遠在信義區的工作就算了
到了現場 感恩餐會像是家庭聚會一樣
只有兩報記者有來(我和中英姐)
想拍個兄弟姊妹照都超困難
愛炒氣氛又難笑的主持人
不斷地要求姊妹的高中校長 大客戶等等上台說話
從兩點等到近三點半 整個致詞氣氛方興未艾
(OS:我只想拍個照走人阿)

不過好在中英姐大氣 直接叫公關跟主持人說
下個流程就拍照
才讓我和攝影大哥達成任務

就為了一張照片
我千里迢迢跑去信義區
花了近兩個小時等待 聽廢話
為了發稿喝了杯難喝的咖啡
鞋子溼透
回家還發現小vaio生病

如果他好不了 誰賠我阿!!

不過 去參加個百萬圓桌會可以找到失散四十年的姊妹 也真是神奇

但我和我爸媽長很像應該不會是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