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是我不對



明明知道妳不喝咖啡的
卻還是幫妳買了
我以為喝一點沒關係
也許妳會喜歡呢 我這麼想著

但我沒想到
妳不喝咖啡 是因為體質的原因
我沒有要逼妳的意思
醫生說 因為這部分健保沒給付
加上沒有保險 
掛號 看診 藥費 也許要萬把塊
但是我只希望妳能快好起來
再多的代價我也願意付

醫生說 你身體本就不是很好
喝水還好
但咖啡或是牛奶 茶等刺激性的飲料
千萬不要喝
我會幫妳一一記下來

還有 今天在醫院的時候
幫妳擦臉的時候 看著妳
才發現妳臉上多了幾條皺紋
我們認識也快一年了
一定是我疏於照顧妳

明天 醫生會告訴我
妳病的到底多嚴重
我會為妳祈禱
妳也答應我 不要放棄喔
我們
不分開好嗎?






我的小Va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