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誌家收組頭百萬 獲贈賓士車 問「一場球可以拿多少錢」


很奇怪 看到蘋果頭版的時候 感覺還沒有哪麼強烈
雖然他是張九九 一個曾經那麼意氣風發 在2001年世界杯隻手對抗日韓的強投
可能是認命了吧 再連小曹都可能是放水的一員後
加上他或許只是剛好而已

可是 翻開內頁 看到這篇


抖黑幕 王勁力哭聲震法庭
「怕球隊解散 隊友失業」懺罪道真相

不知道為什麼 忍不住落下淚來
我好氣 但我不知道該氣誰
氣球員不自愛嗎? 氣組頭太猖獗嗎? 氣聯盟無作為嗎? 氣檢調慢半拍嗎?
氣政府打嘴泡嗎?
還是氣自己傻吧

上次這樣為了棒球掉淚 好像是06年在憲令部看la new封王吧

只是這兩次掉淚的理由 卻如此天差地遠

在這裡根本無心去思考 球員的自律 聯盟的無視或是黑道的滲入
還有公權力的無法伸張

但 到底是甚麼樣的誘惑 能夠讓人背棄自己從小到大的信仰
捨得讓自己最愛的棒球蒙羞 再以自己的前途陪葬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欺騙自己或許很容易 但怎麼辦到 在數千數萬人面前
在那些用心跟你交陪的觀眾 用生命跟你搏感情的球迷前面
允許自己用假情假意回報
 
我謝謝你們 我曾經付出真實的情感 因為你們的表現
但我更恨你們 因為這樣 或許 我只是個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