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穿著橫條紋的t恤 傻傻的九分褲
腳蹬白色高跟鞋 手提藍白運動休閒風包包

髮上微微上了保濕露 問我好不好看
我們到公館的紫光吃午餐
玩了小遊戲 摸了好白好乾淨的波斯
妳點了牛肉咖哩 我點了泰式椰香雞
因為感冒 所以妳喝熱水果茶 我喝熱LATTE

聊了工作 軍中趣事 書 妳最近很少看電影 好像也不常看比賽了
工作還是很辛苦 但偏偏妳能力又那麼強 加油
我自己縫好了衣服 感冒也總算好了 證明我可以照顧自己摟

所以 啾啾鳥 壓壓大象 摩摩河馬 吸吸章魚 你們先離開吧 有機會再見面
我們許下承諾
一年後 小胖皮和胖柳丁會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