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知道的
這次和之前有點不同

多了幾分堅決
少了幾分不捨

我都懂的 所以

再見了 阿熊
很抱歉 好像從沒好好地抱過你

再見了 走路歌
其實也很久很久沒有唱了

再見了 紅色的床與枕頭
幸好 我還睡過幾次 你們很舒服 以後也要繼續保持喔

再見了 豬皮草之類的暱稱
因為我不知道該拿來稱呼誰

再見了 吼吼吼
裝可愛 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

再見了 小拿
對不起 你要乖乖聽媽媽的話
當一隻乖小貓 因為晚上讓媽媽一個人出去洗被子很危險
知道嗎?

再見了 我的寶貝
你知道自己的腰不好 搬東西小心點

你知道自己的膝蓋不好 爬玉山要帶著護套

你知道自己很重視工作 雖然沒有人會唸你都不偷懶
但還是要記得偶而偷個小懶 讓自己輕鬆一點點

你知道自己很愛乾淨 現在沒有人弄髒 要更努力保持喔

你知道自己很怕冷 所以出門要多穿一點 別太愛漂亮

你知道自己不容易熟睡 或許去買個耳塞會不會好一點

你知道自己很獨立 什麼事都可以做的好
但是不要所有事都一肩挑起來 知道嗎

好像有很多都沒有說過 那是因為我以為有很多機會說
不過至少 我現在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