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杯赴立法院報告 立委一樣踴躍出席
不過 選個前三名吧 今天比較搶眼的

季軍
菜正元
房市的確是熱點之一
不過 一上來就先爆料同袍不太妥當
問總裁覺得房價很貴的地區
有沒有包括羅明財的新店或費紅泰的信義區
怎麼不說說你自己住哪區.....
(彭杯:你們怎麼貴也貴不過我的麗水街啦!!!)

亞軍
蛙王高誌朋
質詢到後面已經亂無章法 完全像是在閒聊 混時間
高:總裁 你年紀多大啦?
朋:71歲
高:那有沒有生涯規劃?
朋:先把眼前的事情作好

讓我不禁想到 兩個老人 坐在榕樹下
阿彭阿 你年紀都那麼大了 之後打算怎樣
老高阿 都71歲的人了 和孫子視訊就開心啦 也沒甚麼想法了

如果沒耿 請早點下去 謝謝

冠軍
這個要頒給勇於出席的黃意交
前一天才爆料割好雙眼皮
今天也不休養 立刻來質詢
一進場指著眼睛 和費紅泰交頭接耳

模擬對話
交:四傻一哥 你看我雙眼皮 割得不錯吧!
泰:你這哪邊割的 我也想去看看
交:我看你比較需要抽眼袋吧!

遺珠
薛凌
因為雖然大家都沒注意聽他講甚麼
不過 自己一個人講了十幾分鐘 把彭杯晾在備詢台
花了那麼多口水 也算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