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染血 是染茶

昨天看小藍有點髒
帶他去洗個澡 瞬間又變成新車樣
不過 沒想到顧外不顧內
晚上就發生慘話說為了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本人被叫回報社
為了安奈長官 於是攜帶了摩斯巴嘎的餐點回去

不常為人帶餐點的我 沒甚麼經驗
把紅茶放在副駕駛座位上

行經市民大道
前面那台機車的TOYOTA突然給他緊急煞車
很自然地 在慣性的引導下
紅茶就這樣呼魯魯地往前衝
當然 他並沒有繫上安全帶
副駕安全氣囊也沒有彈出來
紅茶就這樣口吐鮮茶 身亡在我的踏墊上面

雖然我反應極快 但也來不及挽救他
拿起來時 全身的茶已經流光

我只好默默把小藍停在旁邊
開始用衛生紙一點點地把茶先吸光
雖然說大多數的人都跟我說 有一就有二
車裡有點湯湯水水是很正常的!?
(順路姐應該很了 據說他車上有油豆腐下落不明)

我還是希望不要有下次了 小藍不要再愛吃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