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婚禮終結者的故事來看
通常去婚禮 會希望有很正的伴娘

尤其參加的是小學同學的婚禮
也許會碰到很多小時候的同學 搞不好有女大十八變的

(當然 這些都和我沒有關係....不過還是可以做一下夢吧)

然而 沒想到結果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全場只有另一個小學同學有來 而且還是跟我一起來的男生

至於伴娘 可能是因為補請 所以好像沒有

有點失望的回家
看到新娘(我同學)傳來的簡訊

我"老公"說你長得很帥喔

很好 我去婚禮 結果是被新郎稱讚
這完全是始料未及阿

所以 以後我去婚禮 應該以拐走新郎為目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