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被手機吵醒
接起電話還迷迷糊糊的

我:哪位
A:XY^$#(我真的聽不清楚)

不過 因為聽起來有點年紀 大概是某個總經理之類的吧?

我:喔 總經理喔
A:不是 我周柏膠啦

喔喔 原來是芭蕉副總 不知道我把他叫大了 開不開心

不過 他很快地語重心長說

芭:你有沒有看你們今天A4版新聞 有寫我們董事長 我沒看過他那麼生氣
^%FGSD$A(

當然被吵醒的我 不可能知道有啥鬼事情會讓銀行董事長在八九點就一肚子氣
不然我就去當半仙了

只好先敷衍一下 說會去了解一下

一看 原來是
馬論功行賞 門外漢也能坐大位

第一個就先寫了一銀董事長

但這一看就不是我寫的阿
寫稿的某個政治組小孬孬 也不敢掛名 只寫個本報記者
問題是 下面放的一排"門外漢"照片中
第一個就是董事長 還是我拍的
就把拍照者的名字放上去

根本就是陷我於不義嘛!!
你寫稿的自己不敢掛名 卻把拍照的放上去
擺明就是要誤導讀者阿 怎麼看都像我寫的

是有沒有哪麼沒種 敢寫就掛名阿
如果是長官要你寫 那叫長官一起掛阿

越寫越生氣 敢打馬 就要敢承認 這樣孬的作法
我就不信林榮三杯杯會覺得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