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你 It's You

/:penny

 

 

倘若不是緣分  我怎麼會我怎會遇見你

街上的人那麼多  視線卻偏偏只和你有交集

倘若說是個巧合  那勉強也還可以

怎麼會轉轉轉  轉個彎又看到你

 

是誰的聲音  我想要偷聽

侃侃而談的氣氛裡瀰漫著孩子氣

 

1 2 3 我睜開眼  就是你

是什麼定律  是什麼原理  不由自主的發生心向你的吸引力

1 2 3 我睜開眼  就是你

 

倘若沒有勇氣  我怎麼會怎會答應你

失敗的例子那麼多  我仍相信有那十分之一次的破例

倘若說是個宿命  我只好相信但不是迷信

只因為轉轉轉  轉個彎就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