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80%完美的日子
演唱:陳綺貞
詞/曲:陳綺貞

我捕捉精采的畫面
可是一閉上眼顏色就退掉了
我穿上最舒適的T-shirt
可是一脫下來身體都僵硬了

我選擇我最想要的
可是一個人呢
反而笑開了

我丟棄對我最好的
可是一關上燈
全部都回來了

直到有一天
我徹底昏睡了
我太累了 我放開了
直到有一天
我失去了 太矛盾了
眼淚掉下來了

我捕捉精采的畫面
可是一閉上眼顏色就退掉了
我穿上最舒適的T-shirt
可是一脫下來身體都僵硬了

我選擇我最想要的
可是一個人呢
反而笑開了

我丟棄對我最好的
可是一關上燈
全部都回來了

直到有一天
我徹底昏睡了
我太累了 我放開了

直到有一天
我失去了 太狼狽了
眼淚掉下來了

直到有一天
我徹底昏睡了
我太累了 我放開了
直到有一天
我失去了 太矛盾了
眼淚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