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記者 有時候會對資訊有焦慮症
因此希望不時有很多訊息傳進耳朵

但有時候會連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也聽進去
不然就是誤聽有的沒的

就拿昨天和Rita去wasabi(汰金卡的買一送一真的很好用)來說
的確如網友說的很難吃(迷之聲:哪你幹麻還去!!)
但正因為東西難吃 讓人有時間分點心思 聽聽旁邊人說的閒言絮語

右邊那桌是個長腿辣妹 長相就不討論
和一個大概是好人或駝獸的男生一起來吃東西

聊了聊 開始講到感情的事情

女:我之前早上剛分手 下午就交新男友
我心想 有沒有那麼快 而且請問在座的女性同胞
這通常會拿出來說嘴嗎????

之後那個女的開始把第一任到第N任男友的認識過程講了一下
不過有點乏善可陳 然而
女:我和我那第五任男友 就網路上老公老婆叫久了 就變成真的啦!
這是怎樣 是因為我老了嗎?
還是大家現在都這樣把妹釣男人的???
(迷之聲:一直吵著要男人的 快學著點!!!)

說實在的 真的是一些很無謂的資訊
但就是不自覺的進了耳朵 
可是至少沒有聽錯或理解錯
換到左邊那桌
應該是兩對夫婦吧 
還是一對夫婦加一個男人(不要問我為什麼是這樣 我不知道)
再隨機多加一到兩個小孩(小孩太愛跑 我沒有細算有幾個)
總之 
那個媽媽突然撂了一句
"我如果有老二的話......"
我心頭一驚 這是怎樣 難怪大家說人妻講話都比較直接
但沒想到那媽媽話鋒一轉
"就像那個老大......"

原來我整個誤會了 
大家第一時間 應該都和我一樣誤會了吧
(迷之聲:少來 頂多只有煌蟲冤會跟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