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個想到的 跟經濟復甦 利差回穩 資金充裕都無關阿
而是

我終於不用寫行庫調息的稿子了!!!!!!

畢竟在半年內七度寫同一個東西 
自己不想死 也希望長官能給我個痛快阿(不是fire我 是叫我不用寫)
猶記得去年某度降息 寫了"定存戶苦 房貸戶樂"
最後編輯用了這當標題

大概隔了一個月後 秧行又降息
這次同樣不知道要寫啥梗
可長官就是覺得 配稿一定要寫一下行庫利率調整......
但自己稿子內就盡量避諱寫出"定存戶失望 但房貸戶開心"的感覺
怕跟一個月前寫出類似的東西

可是不知道為啥 是編輯記憶力好嗎
隔天看報紙標題 又是"定存戶苦 房貸戶樂"
案 到底是我寫的鳥 還是編輯鬼打牆 
不是只有記者可能貼舊稿 連編輯都可能會貼舊標題嗎...... 

不過還好 鵬杯也玩膩了
這次不搞利率 我也樂得輕鬆
各大行庫利率就乖乖的別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