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有幾件怪事

第一是 香蕉蛋糕消失事件
中午吃完大餐後 經過is咖啡 想說當年某銀行送的卡
裡面的錢一直用不完
乾脆買個咖啡和蛋糕
反正我也需要提個神

回到秧行先喝了咖啡
正想開始吃蛋糕 卻發現蛋糕整個不見了
看看旁邊亮亮帶的桂圓糕還在
可是我的is咖啡蛋糕盒整個空空如也

可是整個記者室的人都不承認
(黃小猴你承認吧 猴子愛吃香蕉 娜米塔和劉叔都猜你 哈)
難道
真如遠在盛行鬼片的泰國娜米塔所說
前任總裁.......以為是供品....?

第二 趕稿不明來電事件
雖然有顯示號碼 但我整個不知是誰
一個柔媚的聲音(大概有點像高中女生)
撂下一句 "打來給我"
就掛了電話
按!!誰要打給妳阿 那種嗲嗲的聲音 我只想巴妳 聽了就討厭
可惜之後沒有再打來 不然就靠背她

第三 是郝柏村好伯母事件
晚上感冒漸趨嚴重 Rita陪我去看醫生
經過萬華一家看起來生意興隆的診所
想說試試看 沒想到走去掛號
小姐竟然說 "我們不看健保的喔! 可是藥會開比較好"
"那要多少錢" 這種話我當然不好意思問
沒想到坐Rita旁邊抱小孩的媽媽 偷偷的說"大概要四五百"
我心裡想"我只是小感冒而已 隨便給我藥吃吃就好 老子不想亂開錢"
正當躊躇不前的時候 另一邊的伯母低聲道"前面還有一家不錯!"
之後小聲地解釋位置和院名後(就像在秧行說今管會的好一樣 千萬要小心翼翼)
我和Rita出門牽車
沒想到伯母竟然衝出來
強調"店名是頸部的頸喔"(以上為Rita轉述)

雖然說事情見怪不怪
但叫"頸 醫師診所" 或是 "頸 小兒科"
都不大對吧.....

但我還是老老實實地上路 不疑有他
走了一段才發現 原來是"景興診所"(到底是怎麼聽的阿!妳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