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 這種事要平等
我還是要來謝謝香蕉相交十年左右的大學同學
百忙之中還幫我慶生



謝謝張蛋的禮物 類型眾多 有張媽親製紫草皂(不知有無神奇紫草膏的效用)
還有幾本我想要的書



謝謝致寧的水果皂 好香喔 我決定從檸檬開始用!
還有你的短信 文言白話夾雜 用詞出神入化阿



親愛Lynn經紀人 雖然我最近通告有點少(請你加油)
但你選的眼霜 實在很實用阿!!!
有效一定告訴你
喔 還有 你的毛毛衣很棒
我們果然除了墨鏡之外 對於衣服的選擇也有相同之處阿



謝謝小豬主任的巧克力 盒子真的很好看
吃在心 甜在心



先對芩雯盛裝打扮一鞠躬(亨 但我知道不是為我)
這是我最快就開始用的物品(最近太累)
而且特地挑了從頭到尾 從裡到外都是藍色的
感謝!!

另外 希望大家都喜歡我回送的小小東西
而且 回頭想想 我和蛋都覺得 每樣東西都是適得其所阿(或許致寧不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