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這一週以來
我應該成為蚊子公國的重點敵人了吧
因為我以一天四到五隻的摧毀數
每天晚上擊退他們的飛行員
也搞的房間白牆上血跡斑斑(按 那應該都是我的血吧)

但我也付出慘痛的代價
包括沒睡好 
只要聽到耳邊有嗡嗡聲
就起來迎戰
弄到後來
我懷疑我根本就是幻聽
就算沒有也以為有蚊子在耳邊飛舞

明明我家就是四樓了
蚊子有必要飛那麼高來覓食嗎
還是樓下幾家人已經被吸乾了
或是不大好吃?

不過 這樣也讓人想起小時候
只要有蚊子 就會在房間大叫
爸爸就會衝過來打 不 嚴格來說不叫打
是施展一種手技 簡言之 就是用單手抓或捏
蚊子軍團立刻就強虜灰飛煙滅

可是 這項絕技我和妹妹從來沒學會
還是要利用雙手攻擊
才能勉強殲滅敵機

應該要發明一種機器發出聲波
干擾蚊子的平衡系統 影響其飛行
讓他們自己掉落才是

還是說 養幾隻青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