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歷久不衰的老梗
不管是要玩紅綠燈或是捉迷藏
甚至是打球要分隊 都常會用到的分類好方法

小時候印象中
大概不外是
"黑白黑白 出家的倒楣(幸福)"
"黑白黑白 我勝利"(這應該是表示出家的贏吧)

不過 就在剛剛我還在夢中的時候
樓下的死小孩玩遊戲有夠大聲(怎麼還沒開學阿 快滾回學校!)

"歐ㄅㄟ 歐ㄅㄟ 挖細拎老背"(黑白黑白 我是你老爸)

這倒底是甚麼鬼?

所以出家的就是其他人的老爸嗎?
還是說他們在玩家家酒
但大家爭的當老爸(老爸原來是大家爭取的角色!?)

然後之後還會有
黑白黑白 我是你老母 我是你阿祖 之類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